作者clanguage (C语言)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其他] 智财权的问题 用电脑画画或手画卡通人物
时间Wed Nov 18 00:46:34 2009
事实经过:
问题:
请教一个智财权的问题,
请问假如我用电脑画画或手画卡通人物, 画的有点像
只是一张图档然後放在网路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这样的话是否侵犯到原作的智慧财产等权利?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30.219
1F:→ ortz:这样的话 那些同人志的团早就被判刑了...而且 11/18 13:30
2F:→ ortz:假如判刑的话 同时对某部动画中的生意也有可能降低 11/18 13:31
3F:→ ortz:就像日本的 顶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1/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