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hu22 (一个人的优闲~)
看板PttLifeLaw
标题[消费] 不愉快的网路交往经验
时间Tue Nov 17 17:12:42 2009
事实经过:
我在 11/09 在手机拍卖版与一个卖家讨论交换物品
而双方在当天(11/09)晚上协定 11/10下午寄出双方物品
结果我在 11/10下午寄出物品 并马上告知我已用邮局寄出
而对方却用睡过头为理由 没有寄出
对方在 11/12 晚上向我提出:这遥控器是不是没电了
我回对方:可能唷 因为忘记换面 可能就一直放电了
而对方也回我:我晚点去寄
之後就又没有回应
因此我忍不住在 11/14 用手机传简讯问卖家物品寄出了没有
但是对方却没有任何回应
对方在 11/15 下午 13:18:55 回信给我説寄出
但是晚上当卖家上线 我丢卖家水球询问卖家的寄出收据时
才发现卖家是在 11/15 晚上寄出
今天(11/17)下午 我收到物品 结果打开一看
里面是我的物品 并不是对方的物品
因此我刚刚(11/17)四点多时寄给卖家一封信 询问对方给予一个合理解释
问题:
1. 请问我在这次的交换过程中 可以要求对方赔偿吗?
(包括邮资等等)
2. 我可以要求卖方还是维持原来交换案吗?
3. 如果卖家不回应我的信件时,我该怎麽办?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88.118
1F:推 litthe:标题... 交往经验?? 11/17 18:31
2F:→ solsol:标题杀人法 11/17 18:42
3F:→ erhu22:抱歉 已经把标题改过来了 感谢告知 11/17 19:41
4F:推 ganbaday:阿就对方片面解约,要求损害赔偿,但告划不来这样 11/18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