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uan425 (小苡)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其他] 开红单问题
时间Sat Nov 7 19:34:25 2009
今天下班帮别人买晚餐,路过-|(这样形状的路口时)看到机车骑士都冲过去不等红灯,
我就跟着骑,但我骑很慢,结果我生平第一次被开单了= =
警察先生说,罚款是900~1800,但第一次被开单,不会罚到1800
因为我金钱上支出得很省,我身边的人又说闯红灯一定是1800元
有人知道会被罚多少吗?
单子得留5天,每看一次心情就低落一次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51.25
1F:推 a386036:红灯越线是900起 闯红灯是1800起 11/07 19:40
2F:→ a386036:看看鸽子开哪一条 11/07 19:40
3F:推 rock0807:看你红单上写哪一条为主 11/07 19:47
4F:→ BGlala:如果法条规定不超过三千元!可以考虑用行政罚法19条 11/07 21:59
5F:→ BGlala:类似於微罪不罚的便宜原则!去申诉看看! 11/07 22:00
6F:→ BGlala:如果你是闯红灯 他开红灯越线!羁束处分并无裁量权可言 11/07 22:01
7F:→ BGlala:属於违法的行政处分去撤销他吧=.= 11/07 22:01
8F:→ BGlala:他事後要补开闯红灯 有困难喔! 科科 11/0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