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rmatha (萨迦玛塔)
看板PttLifeLaw
标题Re: [其他] 请问关於迳行举发
时间Mon Nov 2 19:22:10 2009
※ 引述《blackshell (亮晶晶)》之铭言:
: 事实经过:
: 之前前往老街游玩
: 路边停车(路边并无红线或黄线)
: 然後回来车上被夹了一张白色的迳行举发
: 问题:
: 请问这张迳行举发算罚单吗?
不算
只是通知你被开单了
罚单会再寄给你
: 罚单何时会到呢?
不一定
要看处理的速度
不过3个月内举发都有效
: 我户籍在高雄,在新竹被开迳行举发
: 要前往当地监理所报到吗?
: 还是户籍所在地监理所呢?
户籍所在地的监理所
不过违规停车的罚单不用到应到案处所听候裁决
收到罚单直接到邮局或超商缴掉就好了
: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48.247
1F:推 blackshell:感谢版友热情回答 11/0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