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eshu (Analog Engineer)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问题] win32自动update UI
时间Sat Dec 4 13:57:03 2010
※ 引述《s910 (s910)》之铭言:
: 小弟目前写了一个程式
: 一开始先初始化一个对话视窗 初始化finish=0;
: 初始化一个对话视窗
: BOOL CALLBACK DlgProc(HWND hwnd, UINT Message,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
: finish=0;
: case WM_COMMAND:
: switch(LOWORD(wParam))
: {
: case IDC_BUTTON1:
: {
: hThread[0]=CreateThread(NULL,0,txtesting,(LPVOID)0,NULL,&id[0]);
: }
: case IDC_BUTTON2:
: {
: printf("印出字串");
: }
最简单的方法是用 SetTimer, 每一秒给自己一个WM_TIMER, 在WM_TIMER里检查finish.
当然也可以用 WaitForSingleObject,WaitForMultiObject甚至MsgWaitFor...等等待函数
来等待你所产生的 Thread执行完毕.
另外,你用 CreateThread 来产生新的 Thread 要小心C Runtime Lib的初始化问题,
一般用 beginthreadex会比较没问题.
--
Do not depend on others without effort...
当我年轻时,请教别人问题时常听到上面那句话. 当时心里偶而会有些小小抱怨.
当时间过去,我偶而会想到上面那句话, 心中十分感谢当初告诉我那句话的人.
当发现问题时,最有价值的不是问题的答案,
而是找到解决的方向,并在努力的过程里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