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请问一个位元运算问题
发信站KKCITY (Fri Dec 3 01:56:22 2010)
转信站ptt!news.ntu!ctu-gate!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News.leobbs.net!z
※ 引述《modester (兄弟般的bf)》之铭言:
> 感谢LPH大精辟的解说
> 所以重点是2's补数而非符号表示法
> 了解 感恩
> 那因为C语言整数是2 bytes
> 所以前面是不是都要补12个位元?(如果是计算题的话)
> 如果是的话,就不用再回覆我了
> 谢谢解惑
谁告诉你C语言整数是2-byte的?
你用的C Compiler是石器时代的吗?
--
蒙帝派松正体中文计画 (4/23)
- 如何隐身 - SPAM - 英国杀人笑话
http://www.wretch.cc/blog/journeyman&article_id=14377810
▂▂▂▂▂▂▂▂▂▂▂▂▂▂▂▂▂▂▂▂▂▂▂▂▂▂▂▂▂▂▂▂▂▂▂▂▂▂▂
■法外科学暨工程顾问公司■ http://www.wretch.cc/blog/journeyman/
▆▆▆▆▆▆▆▆▆▆▆▆▆▆▆▆▆▆▆▆▆▆▆▆▆▆▆▆▆▆▆▆▆▆▆▆▆▆▆
--
┌─────◆KKCITY◆─────┐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团站台吗?
│ bbs.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开放BBS站申请罗!
└──《From:115.81.161.40
》──┘ ◥ ╲ 免程式技术、硬体成本的选择!!
--
1F:→ hilorrk:石器时代XD 114.24.192.242 12/03 03:22
2F:推 LPH66:......本来不想回这串的在想要不要咬饵XD 140.112.230.62 12/03 05:19
3F:→ LPH66:其实我回文的有小错 本来想算了没差的XD 140.112.230.62 12/03 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