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7920 (华)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如何在视窗最小化下点击视窗内的物件
时间Tue Nov 16 15:04:07 2010
有没有可能 在视窗最小化的状况下
不管是 缩小到工作列 还是 右下的工作列图示
在视窗不显示 也不是焦点视窗的情况下
还有可能 传送给他 滑鼠点击的 EVENT 吗
我目前只找到方法 可以传送键盘的 EVENT 给这个缩小的视窗
但滑鼠一直找不到可行的方案
有人知道怎麽做吗
还是说 这本来就是不可能的
恳请 前辈 赐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27.137
※ 编辑: asd7920 来自: 163.13.127.137 (11/16 15:04)
※ 编辑: asd7920 来自: 163.13.127.137 (11/16 15:06)
※ 编辑: asd7920 来自: 163.13.127.137 (11/1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