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high8988 (Aesthetic)
站内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关於两个程式之间的传值
时间Wed Nov 10 17:35:41 2010
是这样的
我想要写一个 SystemC 下写出来的GUI计时器程式
计时器本身我已经写好了
Win32Api的话我也有稍微研究一下
是这样的
我想要写一个 SystemC 下写出来的GUI计时器程式
计时器本身我已经写好了
Win32Api的话我也有稍微研究一下
我的问题在於
是这样的
我想要写一个 SystemC 下写出来的GUI计时器程式
计时器本身我已经写好了
Win32Api的话我也有稍微研究一下
我的问题在於
我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合法地将两个程式合再一起
因为system C 的架构很奇怪 我不知道怎麽改
至於写在WinMain下面的话也不会complie过
我有听到一个方法是用socket传值 把计时器做的东西传到Winmain那边去
但我想问一下就是 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
就像是两个程式之间的传值
我先把计时器做完 然後再传到Win32api的程式执行 让他print out
这样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希望版上厉害的大大帮忙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7.15
1F:→ seedman:干嘛跳针 114.44.13.231 11/10 22:13
2F:→ skyhigh8988:XD 多复制了几行。 140.116.117.15 11/10 23:27
3F:→ skyhigh8988:这个无聊的作业用IPC做完了- - 140.116.117.15 11/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