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想请问在 Visual Studio 下重改的问题
发信站椰林风情 (Mon Nov 8 14:03:22 2010)
转信站ptt!news.ntu!Palmarama
==> [email protected] (好爱花钱啊我) 提到:
> IDE: Visual Studio 2005
> 需要: 将目前现有的程式(console)下的执行参数XXX.exe改成OOO.exe
> 并且参数都不一样,里面程式码要全部重改(这部分我没问题)
> 问题: 因为include的一些档案是一样的,所以应该复制就可以了吧?
> 但是我重开一个专案,然後主程式tmain的部分改掉,
> 其他档案照copy还是无法build过
> 想请问利害的大大 要怎麽做才可以完成?
> 是因为档案内有
> #progma comment(lib,"Kernel32.lib")
> 的关系吗?
> 谢谢
不是, 因为 visual studio 专案的设定都在 environment 档案里,
visual studio 专案的 environment 档案每个版本互不支援,
而且每一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专案不见得都能用 copy 的,
用 copy 的方式改专案会造成以後版本升级的困难,
还是用 visual studio 的专案 wizard 从头一步一步做起才对!
--
只有充满感情的歌声能阻止世界末日发生,
音乐才是真正的第五元素.
--
☆ [Origin:椰林风情] [From: 58-115-151-138.cable.dynami] [Login: **] [Post: **]
1F:→ finalodyssey:难怪很多人还在用VC6.... 59.125.43.78 11/08 17:07
2F:推 horngsh:无法适应改变的,最终将被淘汰.112.104.191.119 11/08 20:24
3F:→ supertitler:无法被适应的呢 哈 118.160.86.112 11/09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