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721014 (好爱花钱啊我)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想请问在 Visual Studio 下重改的问题
时间Sun Nov 7 21:19:15 2010
IDE: Visual Studio 2005
需要: 将目前现有的程式(console)下的执行参数XXX.exe改成OOO.exe
并且参数都不一样,里面程式码要全部重改(这部分我没问题)
问题: 因为include的一些档案是一样的,所以应该复制就可以了吧?
但是我重开一个专案,然後主程式tmain的部分改掉,
其他档案照copy还是无法build过
想请问利害的大大 要怎麽做才可以完成?
是因为档案内有
#progma comment(lib,"Kernel32.lib")
的关系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