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ks89 (小踢踢)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js&activeX问题@@
时间Sat Oct 30 01:30:05 2010
最近小妹真的碰到一个很头大的问题
在碰过很多头痛的程式码之後
好不容易把我的RFID source封装成activeX元件之後
发现silverlight竟然 要透过javascript才能做沟通!!!
简单来说 javascript 是silverlight 和 activeX元件的桥梁!!!
天啊!!!!
这是多麽晴天霹雳的一件事情
在被一堆程式设计语法折腾之下
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尽然跑出这麽大条的事情
问了狐狗大神 还是一阵茫然
有神人大大 可以告诉我该怎麽解决吗?
--
减肥减肥冲冲冲~~~*
http://ppt.cc/rDJf 风城的女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7.165
1F:→ Leadgen:JavaScript也不是很难啦,很像C。 114.36.40.140 10/30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