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ewolf (冰原狼)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写登入网路设备下指令该用哪种语言好?
时间Wed Oct 20 00:49:07 2010
因工作需要写可以自动telnet大量网路设备下指令的程式
最近开始用TCL写(windows版),效果是不错,也蛮容易上手的
但致命缺点是没有办法compiler(要钱)
所以必须得要在有安装TCL的电脑上才能run
这点对我的公司而言蛮困扰的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适合我工作需求
又可以compiler成exe档放到其他电脑执行的语言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86.172
※ 编辑: direwolf 来自: 111.251.186.172 (10/20 01:22)
1F:→ adks3489:感觉C++.java都做得到@@ 114.40.195.154 10/20 15:26
2F:→ james732:我倒会想要用script language 140.117.171.46 10/20 16:03
3F:推 alex0914:python 220.131.65.158 10/20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