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761027 (给我力量好吗??)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有关软体安装
时间Wed Oct 13 23:43:59 2010
各位大大好:
原本已经装好了visual studio C# 2005
最近想要更改为2008
请问要全部先移除还是说可以直接安装2008他会直接覆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54.82
1F:推 SmallBeeWayn:两版本各自独立,可同时存在122.116.180.163 10/14 00:22
2F:→ nic761027:感谢你 61.60.254.82 10/14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