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kpurple (笨蛋不要和我说话)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facebook api
时间Thu Sep 23 12:02:36 2010
请问有讨论版讨论facebook api吗 ?
我想了解如何发布讯息到涂鸦墙上,
不知道从何下手,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版名,
或是相关教学的网址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100.51
1F:推 wa120:用curl 但前提是要会json 111.240.66.39 09/29 22:02
2F:→ kornelius:json 不用会吧,json 就是 json ... 113.61.199.42 10/02 22:27
3F:→ kornelius:没有什麽好会不会的... 113.61.199.42 10/0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