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m29213039 (崩啾)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问各位版大有人会Embedded Wizard这套软体吗?
时间Wed Sep 8 00:47:40 2010
抱歉…本来是要发在PLT版的
後来考虑後觉得这个版应该有比较多人在看,就发来此版了
如果有违版规的话,请通知我我会自删谢谢
请问各位版大有没有人在碰Embedded Wizard这套软体?用来做一些OSD的好用软体。
最近在公司学这套软体,因为可以问的两个人一个人出差一个人离职了
而我的进度才刚学完EW的自学PDF,正要试着更改之前的Firmware
而且网路上对这套软体的讨论又相当少…
查EW这个关键字只找得到介绍或是破解,常去的论坛也没有这软体的讨论区
是这个软体太小众了吗?
有没有板友可以给一个学习或讨论的方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5.228
1F:推 saxontai:在EW安装路径中应该找得到一些CHM文件, 111.82.237.244 09/08 02:55
2F:→ saxontai:其中包含Chora这个语言的文件以及内建的 111.82.237.244 09/08 02:56
3F:→ saxontai:Class Libraries的文件。先都啃一啃吧。 111.82.237.244 09/0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