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quey (请支持3/27"花蝴蝶")
站内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4NT画线画表格问题
时间Wed Aug 25 14:37:16 2010
As title
查了4NT跟4Dos之中的语法
发现他有drawbox drawhline语法
可是都只能画在screen上
请问有没有方法可以画出box或line到txt之内
或是有没有什麽建出表格的方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175.68.252
1F:→ MOONRAKER:……这个我真的可以建议你不要闹了…… 59.120.168.228 08/25 15:50
2F:→ MOONRAKER:用来做batch画面的工具怎麽可能那麽方便 59.120.168.228 08/25 15:50
3F:→ MOONRAKER:还给你画到档案里,自己写个C程式来画 59.120.168.228 08/25 15:51
4F:→ MOONRAKER:卡实在… 59.120.168.228 08/2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