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stev (like)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有关WinSNMP在WinXP上的BUG!!!!
时间Tue Aug 17 14:39:03 2010
有个关於SNMP的问题想请教大大
小弟现在正在写一支程式透过WinSNMP来监控网路上的多台Cable Modem
但是发现只要把这支程式在WinXP 或是 Win2000上执行
则会有不正常持续使用CPU的现象
小弟於是去微软的官方网站查询
结果似乎是WinSNMP的BUG
以下是微软有关这个BUG的网页
http://tinyurl.com/264eh4b
我把网页上解决此问题的HotFix下载并安装在WinXP的电脑上 但是似乎没有用!!!
为何连微软自己放上去的修补程式都没用???
这样合理吗??
请问有大大也有遇过这种问题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0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