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g45j (pig)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问题] 用procss处理job比thread快吗?
时间Sat Aug 14 12:51:51 2010
※ 引述《wqchung (.............)》之铭言:
: 之前看到某家公司软体
: 做耗effort的工作
: 居然是开另一只process去做
: 我很好奇用另一只process去做
: 会比自己开一只thread(piority设成最高)
: 还要快吗
: thx
如果你要比快,就是thread最快,因为不需要IPC,同一块记忆体空间
,不需要常常switch全部的资料。
但依我的经验,不要依效能来决定process做甚麽,而是以合作的方向去规划
因为process间的记忆体不相干,好好利用这个优点,来区分不同team负责,
或是不同人负责的部分。因为每个team的程度不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50.17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