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tbook (没$结婚干嘛,有$干嘛结婚)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闲聊] 技职学校培训ACM ICPC选手的可能性
时间Mon Aug 9 15:26:41 2010
我的问题是:
在我们技职学校培训ACM选手会很奇怪吗?
有其他学校这样做的吗?
问题的背景:
在这聊这个好像有点奇怪,不过这里毕竟是程式板...
话说近年来技职学校在实作竞赛的表现都不错,
例如旺宏金矽奖今年的三冠王是崑山科大,
前三名也包含了建国、南台等...
其他大赛也常常看到技职同学的优异表现。
可是,教育部软体竞赛(ACM ICPC前哨战)从2004年以来
(网站资料从04年开始)......竟然没有技职团队获奖,
连台科大也不在获奖名单之中
难道都没有技职学校在培训选手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4.134.62
1F:→ tkcn:你说的比赛应该是 NCPC?140.122.183.199 08/09 15:34
2F:→ costbook:不确定...查了一下有两个,全国和分区 120.124.134.62 08/09 15:36
3F:→ costbook:我只参加过期末考解题竞赛,奖品是学分 120.124.134.62 08/09 15:37
4F:→ aelin:我以前读五专的时候有去比过... 60.244.116.33 08/10 17:18
5F:→ aelin:不过是10年的事了...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60.244.116.33 08/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