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ky (runky)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教mfc的专案问题
时间Thu Jul 22 08:57:44 2010
各位大大好,小弟最近在实做一个影像处理的程式,
其中UI部份是利用MFC进行开发,但是因为刚碰不久
所以有一些疑问,想请教各位大大,
如果我需要一个乾净的视窗,但是又需要有DOC/VIEW的架构
不知道是否有较乾净的起始专案,
然後里面的状态列和工具列是空白的可以自由加入
因为总觉得这样比较好设计
希望各位帮帮忙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7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