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easelouis (LOUISN)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问如何让我写的程式在 工作列 上 闪烁 ??
时间Mon Jun 21 19:44:12 2010
各位前辈大家好 <(_ _)>
小弟目前希望可以做到 当我写的程式执行到某些判定时
工作列上所显示 我写的程式的 ICON 会出现闪烁的效果
举例来说 MSN接到朋友传来的讯息 原本隐藏的工作列就会跳出来 而MSN的ICON也会闪烁
请问在 WINDOWS 平台上 是使用 哪一个 Message 呢...??
又或是可以告知用哪些 关键字 来搜寻 相关资讯
我使用 : ToolBar 工作列 Flash shine 都没出现有用的资讯
请前辈 指导一下 谢谢大家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190.21
1F:推 hilorrk:keyword FlashWindow 114.42.125.155 06/21 19:57
2F:→ pleaselouis:非常感谢hilorrk先生的回答 <(_ _)> 211.76.190.21 06/2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