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nguage (C语言)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讨论] .net有可能取代mfc吗?
时间Tue Jun 15 00:42:37 2010
我觉得是看你的程式用途吧
现在台湾有一堆科技公司, 写的软体是要在产品上面跑的
这些东西通常是消费性电子产品或是嵌入式系统应用、手机等
所以效能和档案大小都是开发要考虑的因素
加上 legacy code 是否重新转换成C# 重新开发等..
取代 MFC 一直都只是问号而已
但是更多的是别人会不会改用别的 GUI ?
就我个人的学经历和接触的领域来说, 用 C/C++ 才是 C/P 值比较高的
毕竟 Qt, wxwidgets 这些也都很好用嘛, MFC 只是再复杂一点, 要自己处理的事很多
※ 引述《wa007123456 (大笨羊)》之铭言:
: 个人是非常看好.net的发展
: 加上微软硬派作法
: 迟早有一天.NET会取代MFC
: 的确C#真的是很肥
: 每个元件都很吃效能
: 但是想想很久以前的电脑
: 更甚是只有组译语言开发的电脑
: 到了现在 大家还不是比较常使用高阶语言?
: (不过小弟出生的年代高阶语言已经是主流了 小弟1991年出生的)
: 效能跟开发速度是不能兼得的东西
: 我第一个用的编译器是Turbo C
: 後来从Dev-C++ 到现在的Visual Studio
: 然後不经意中接触到C# 发现他快速开发 程式码重复使用的优点
: 现在 你要我从XNA跳回去DirectX我也不想这样做
: 因为我受够那些让我发疯的日子 处理一堆小事情
: 一些会当机的东西= =" 一堆怪兽级的静态函式
: 是我的话...我会选择C#当我的主要语言..
: 我不确定各位大大喜欢用或觉得应该用的语言是甚麽
: 这只是我的一些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26.16
1F:→ bleed1979:说实在,到目前为止做的工作还没有一个 114.43.124.240 06/15 08:27
2F:→ bleed1979:在OS之上的,不晓得.net怎麽个用法。 114.43.124.240 06/15 08:27
3F:→ bleed1979:不过是可以拿他来编code就是了。 114.43.124.240 06/15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