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007123456 (大笨羊)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讨论] .net有可能取代mfc吗?
时间Tue Jun 15 00:25:08 2010
个人是非常看好.net的发展
加上微软硬派作法
迟早有一天.NET会取代MFC
的确C#真的是很肥
每个元件都很吃效能
但是想想很久以前的电脑
更甚是只有组译语言开发的电脑
到了现在 大家还不是比较常使用高阶语言?
(不过小弟出生的年代高阶语言已经是主流了 小弟1991年出生的)
效能跟开发速度是不能兼得的东西
我第一个用的编译器是Turbo C
後来从Dev-C++ 到现在的Visual Studio
然後不经意中接触到C# 发现他快速开发 程式码重复使用的优点
现在 你要我从XNA跳回去DirectX我也不想这样做
因为我受够那些让我发疯的日子 处理一堆小事情
一些会当机的东西= =" 一堆怪兽级的静态函式
是我的话...我会选择C#当我的主要语言..
我不确定各位大大喜欢用或觉得应该用的语言是甚麽
这只是我的一些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5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