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bike (克尔)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问该如何在Google Chrome OS开发或执行程式?
时间Sun May 30 11:24:21 2010
各位先进您好!
大家都知道Chrome OS是全浏览器的作业系统
在该作业系统上执行程式都必须透过浏览器
想请问未来如何在该作业系统上面撰写程式
或是执行程式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61.98
1F:→ Dannvix:Chrome Extensions 125.227.84.113 05/3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