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ibow (危 险 心 灵)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问有没有中文朗读程式的open source?
时间Thu May 27 02:39:19 2010
如题
希望有用过的前辈可以推荐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64.235
1F:推 horngsh:找"MS Text to Speech SDK"112.104.191.119 05/27 13:24
2F:→ Dannvix:MS TTS engine 有 open source 吗?140.122.192.240 05/27 15:35
4F:推 horngsh:没有OPEN SOURC,但可免费使用112.104.191.119 05/27 15:51
5F:→ heibow:感谢楼上两位大大不过espeak好像不支援中文 219.68.64.235 05/27 16:25
6F:→ p2k:espeak 有支援中文 121.254.104.1 05/28 00:12
7F:→ Dannvix:我google「espeak 中文」第一笔就是了耶 125.227.88.109 05/28 01:21
8F:→ heibow:搞不定啊@@ 它说txt存utf8编码 还是不ok 219.68.64.235 05/28 01:48
9F:→ heibow:耍笨了 大家不要理我… 219.68.64.235 05/2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