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ea01 (包仔)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关於prolog
时间Mon May 24 01:24:57 2010
最近要写prolog程式(about max heap)
但~对prolog语言不熟悉
连最基本该如何下手都不知道~
不晓得有谁能救救我一下>"<
好困扰唷~上网找都找不到详细一点的~
完全没头绪
我只会写C&C++程式&一点点JAVA~
请会的人教教我&指导我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3.50
1F:→ varg:去修个formal~ 140.113.209.21 05/24 10:42
2F:→ MOONRAKER:PL助教就会给资源了。 59.120.168.228 05/24 19:26
3F:→ korea01:听说一大堆人都不会写~该怎麽办?! 220.134.253.50 05/24 23:56
4F:→ korea01:谁能好心救一下我啊>"< 220.134.253.50 05/24 23:56
5F:→ MOONRAKER:大家都不会,你也不会,那有什麽好怕的125.227.221.221 05/25 03:01
6F:→ MOONRAKER:大家都会你却不会 → 这样还有急迫性…125.227.221.221 05/25 03:02
7F:→ ykjiang:应该满好入门,虽然要得心应手要些时间 61.230.64.137 05/25 12:28
9F:→ ykjiang:SWI-Prolog 应该比较常用 211.74.226.127 05/29 01:26
10F:→ glenet:首先...递回要够有感觉 122.126.28.77 06/1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