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007123456 (大笨羊)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Wow API与我...
时间Tue May 11 23:47:40 2010
※ [本文转录自 WOW 看板]
作者: wa007123456 (大笨羊) 看板: WOW
标题: [问题] Wow API与我...
时间: Tue May 11 23:45:09 2010
至从那次沟鼠公告之後@@
我对於UI的设计的热情减少很多
再加上比我强的人多太多了
根本不差我这一个新手阿QwQ
别人写的比我强太多了
但是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我忘记了程式设计 忘记了以前学的那些东西
不是损失很大吗?"
虽然我常常告诉我自己
"上大学之後再研究这些东西"
但是常常会怀念以前喜欢写程式的我QwQ (虽然写的都是垃圾)
我现在比较喜欢跟同学在一起
我们一起出去玩 一起聊天 一起上学 一起哈拉真的很快乐XD
但是
有时候不想忘记以前研究Wow API的时光
好吧...其实我想问
"如果我想重温以前的热情,应该先把基本功(高中)学会,
等到进入相关科系的大学的时候,再来研究会比较好呢?
还是写程式就是一个娱乐,没必要如此限制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10.42
1F:→ meishan31:请至程设 05/11 23:4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10.42
2F:推 bill42362:可以看一下本板 6707 61.57.96.119 05/12 00:22
3F:→ AmosYang:你若能改掉一个「牵托」就万事大吉了 65.87.177.87 05/12 09:54
4F:→ AmosYang:剩下的妄自菲薄、无病呻吟、好高骛远 65.87.177.87 05/12 09:54
5F:→ AmosYang:自然会不药而癒 65.87.177.87 05/12 09:54
6F:→ tkcn:推楼上。 想做(学)什麽赶快去就对了140.122.183.199 05/12 10:33
7F:→ MOONRAKER:看不出来前後有什麽关系。 59.120.168.228 05/1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