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VB 2005 的 unload me
发信站KKCITY (Thu Apr 19 19:27:18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我今天用 Visual Studio 2005 的 VB 写小程式~
一向熟悉的 unload me 竟不能用了~
错误讯息是 unload 未定义~
请问大家 unload me 被改版成什麽了?
--
┌─────◆KKCITY◆─────┐▇─┐ 优质连线服务隆/重/豋/场!!
│ bbs.kkcity.com.tw │┴ └─▇ KKADSL 带你环游全世界
└──《From:218.168.203.244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
1F:推 colawei:nothing 219.81.206.178 04/1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