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tt1 (愚人)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问题] 学习不同的程式语言有作业系统的限制吗?
时间Thu Apr 19 16:31:59 2007
※ 引述《costbook (antitheist)》之铭言:
: 我不是程式语言的专家,但是我尝试以我修过
: 的课程所得到的知识来回答你
: 有错请嘘文不要客气
: .NET --> 跨(M$自己的)平台
http://www.mono-project.com/Main_Pag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7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