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如何写WINDOWS的程式
发信站交大资科_BBS (Thu Apr 19 14:52:43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cis_nctu
以前是写程式的高手, 不过因为年代太久了, APPLE/PC/WIN3.X......的时代
现在想重新写有关WINDOWS的程式, 却不知要从可开始. 请问诸位以下问题:
希望得到的回答都是一些专业的, 比如MICROSOFT出的书, MICROSOFT出的SOFTWARE,
也请不要给我一些专业的文字, 比如只说SDK, 而没有SDK的意思.
[1] 什麽软体比较适用WINDOWS, 也就是大部份的软体都可以写的出来, 而且用的人最多 ?
[2] 如果使用这一个软体语言, 要看完那些书, 才能轻松写程式 ?
还有是否要拥有某些工具书 ?
[3] 网路上那里可以找到这些资料 (书) ?
[4] 要拥有那些软体才可以写程式 ?
不怕要看的资料多, 只怕少了其中一项, 就不知道要怎麽作了.
BASIC/C/FORTH/FORTRAN/COBOL/ASSEMBLY/LISP/.......我会的语言应该超过25种吧
谢谢 !!
--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H H
H 多一分用心, 多一分坚持, 多一分专业, 顶尖高手就是您 - 杨笛 H
H H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 Origin: ★ 交通大学资讯科学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1F:推 yzfr6:what's this? 211.22.72.201 04/19 16:09
2F:推 sjgau:LOGO, AutoLISP, ADA, 样样通,样样松 60.245.77.107 04/20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