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请问用VBA程式语言产生的图案要如何看?
发信站中山计中美丽之岛 (Wed Apr 18 15:07:26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我有一张试卷均用 VBA 程式语言产生,
但是有一些图档无法显示出来,所以希望
请教大大可以怎麽看呢?因为可以用HTML
网页开启,但是图档确出现"X"..打不开~><~
请问要怎麽打开..
--
* Origin: 中山大学-美丽之岛BBS * From: 218.165.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