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Ice (会走路的冰块)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有哪个程式语言可以写出网路相关的 …
时间Tue Apr 17 14:37:32 2007
※ 引述《fbi4 (Razer)》之铭言:
: (小弟我目前只有学过资料结构,C/C++(继承那边))
: 想请教各位大大
: 有什麽样的程式语言
: 可以写出关於网际网路应用的软体
: 或者是关於通讯协定之类的
http://beej.us/guide/bgnet/output/htmlsingle/bgnet.html
Richard Stevens 大叔的 Unix Network Programming 可以读一读
上 Google 查吧
http://books.google.com
--
我想你会衰成这样都是我害的
---- Tizzy Mac
紧张的麦金塔?这是谁(.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98.6
※ 编辑: WalkingIce 来自: 140.128.98.6 (04/1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