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i4 (Razer)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请益] 请问有哪个程式语言可以写出网路相关的软体?
时间Tue Apr 17 13:20:51 2007
最近新闻报很大
关於无名相簿密码被破解
很多网路游戏都有外挂等等..
常常都是用别人写出来的程式
如果有BUG的话
还要等作者更新
对於资工人来说
不能debug实在是一种痛苦
为了想要更精进一步
所以来请益各位高手
(小弟我目前只有学过资料结构,C/C++(继承那边))
想请教各位大大
有什麽样的程式语言
可以写出关於网际网路应用的软体
或者是关於通讯协定之类的
我不是想当骇客(或许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梦)
只是我觉得
如果一个程式能自己去debug
那种心里的充实感无法言喻
就像电影"剑鱼"里面的主角那样~
我的想法只是觉得
程式语言就像积木一样
可以用桶子里面所有的积木
来组合出自己想要的作品
小弟我纯粹只是喜欢玩积木
喜欢用积木搭出我心目中的作品
我没有其他的用意^^
单纯想要学习这方面的程式语言
就算很难很难也没关系(这不是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4.223
1F:→ askeing:C/C++就可以了阿 O.o? Java, C#更不用讲 140.115.15.4 04/17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