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uai (阿怪)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Re: [问题] C/C++如何避开\n(有不呼叫os的办法吗)?
时间Tue Apr 17 05:40:30 2007
※ 引述《aguai (阿怪)》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C/C++如何避开\n(有不呼叫os的办法吗)?
: 时间: Fri Apr 13 21:41:15 2007
:
:
: ◆ From: 125.225.121.126
: → UNARYvvv:我在 CANDCPP 有回你喔 220.132.114.113 04/13 21:52
感谢
: 推 ephesians:那个不是copy一次,也不是呼叫不呼叫os, 61.231.70.58 04/13 23:59
: → ephesians:那叫做缓冲式输入 61.231.70.58 04/13 23:59
这个我有读到
简单的来说
我想知道有没有用标准函式库的手段去把缓冲区大小设成0
请先生指点
: → iscu:getch 220.132.88.22 04/14 01:47
没用耶
###
我真的记得有看过光用scanf()读键盘输入的程式(without enter)
在yahoo 知识上乱逛到的
当时以为很自然
现在後悔莫及没抄下来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0.170
1F:推 game0416:getch作为while判断式就能按键抓到就动作 203.64.138.231 04/17 07:33
2F:→ game0416:了吧... 203.64.138.231 04/17 07:33
3F:推 aguai:那个是conio.h/ncurses.h里的getch()125.225.100.170 04/17 12:05
4F:→ aguai:UNARYvvv大指点後我也试成功了125.225.100.170 04/17 12:08
5F:→ aguai:我只是想知道iostream有没有办法改大小125.225.100.170 04/17 12:09
6F:推 ephesians:哎,缓冲式输入就真的有个缓冲区吗?218.160.114.132 04/2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