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dsy (我很想你)
站内Programming
标题Re: [问题] 请问compiler的LEX如何作Debug?
时间Mon Apr 16 15:26:39 2007
※ 引述《halajohn (Wei Hu)》之铭言:
: ※ 引述《akdsy (我很想你)》之铭言:
: : 用flex做出lex.yy.c後
: : 再用VC6做完compiler & build之後,
: : 所产生的执行档跟我想像的不一样,
: : 请问要如何作debug?
: 不就是用 debug mode 然後 step by step 去看为什麽 output
: 不是你想要的吗?
我当初也是想说要这样作,
但是呢我给他设完break point之後,(我给他设在lex所产生的.c档里)
他给我出现类似"中断点出现太多的讯息"......(我只设了两个= =")
可能是有用到lex的语法,(lex在win32上操作)
接下来按下确定之後,
我还是给他继续侦错,(不过那些break point已经消失了)
所以他跑进去main里的yylex()........这算是lex的预设,一定会进去
main 里也只有那一行( yylex() )而已...
侦错箭头就指向yylex()....然後就不动了,
所以想请问没有前辈使用过lex所产生的.c的compiler完之後,
再去对他侦错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7.151
1F:推 liptonbin:把你的lex.yy.c或原始的*.l po上来吧 210.69.149.252 04/16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