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isle (bear)
站内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问要用什麽语言开发voip软体(系统)好呢?
时间Sat Apr 14 10:42:22 2007
我大概查过图书馆的书
查了我学过的java 和 c++ 都没有介绍该语言对於voip的开发
顶多介绍到档案传输... 可是又想说档案传输不够及时性
不能向网路电话一样
请问各位大大能推荐哪一本书 或哪种语言 来开发 voip吗?
还有 好多书都是讲理论 我希望是有给点范例的书或资源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97.47
1F:推 eva19452002:听说skype有开放api让人呼叫140.136.149.183 04/1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