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dog (just do it)
站内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问各位大大都如何取变数或函数名称
时间Sat Apr 14 09:25:26 2007
不知道有无比较正式的规格
如名称以adj + noun会比较清楚易懂
就像.net有说明有关哪些variable开头可用大(小)写...等等之类的
乾瞎!
※ 编辑: scdog 来自: 140.96.194.99 (04/14 09:31)
1F:推 eva19452002:可参考匈牙利变数命名法140.136.149.183 04/14 10:18
2F:推 ephesians:我习惯用java的命名方式;最早很迷匈牙利 61.231.70.58 04/14 11:59
3F:→ ephesians:命名法(系统型),後来发现有不方便之处 61.231.70.58 04/14 11:59
4F:推 meltice:java命名法是啥? 61.230.67.75 04/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