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撰写模拟器可用UML去规划吗?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Sat Apr 7 13:33:01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你这是对 UML 完全错误的认知.
UML 的用途极广, 其旨是用来分析需求, 分析架构, 分析运作关联....etc.
不管你写的是任何牛鬼蛇神的软体或程式, 皆有 [ 需求, 架构, 运行 ] 等要素
只有你会不会用, 没有是否合适用.
不过, 看你说的就知道对 UML 一无所知, 不但不会用, 要学到运用自如也不是短期内
可做到的. 没有人说牛刀不合适杀鸡, 但杀鸡是否要用牛刀看你自己吧.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铭言:
: 因为研究需要,想要在embedded system上撰写模拟器,
: 但不想要重蹈覆辙,想用UML去规划,但印象中认为UML
: 好像是用来分析客制化软体的工具,比如说规划一个商
: 务网站,设计一个进销存系统,不晓得用来规划模拟器
: 适不适合,有错请指正,谢谢。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59.112.99.185]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
1F:→ ephesians:这人讲话很机218.160.210.165 04/07 18:43
2F:推 GreatShot:I think so 220.133.110.47 04/07 18:54
3F:→ meltice:这个人是当教授主管的料 不适合写code 218.211.18.240 04/08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