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请教语音编码问题
发信站火车站 (Fri Apr 6 19:37:55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yzu!trai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爱是唯一)》之铭言:
> 小弟我最近开始做专题,是有关於Linux的VoIP。那麽想请教各位大大,我现在想要
> 把麦克风输入的语音从Analog转成Digital存在电脑里,再用相关编码转成Analog
> 我目前已经在网路上找到g729这个Code可以用,但是他没附说明文件所以我不会用= ="
> ,所以想问看看还有哪些方法已经有人release出来(base on Linux)而且有相关说明文
> 件的可以用的可以麻烦告知我去哪里找或是可以参考哪些书籍(原文书也可)之类的吗?
> 感激不尽Orz
pjsip不错用
作者每天都会看mailing list,有在持续更新
程式架构设计得很好,你可以把底层的library抽出来用
google就可以找到网址了
可以不需修改直接跨平台编译
gcc/linux
msvc6,2005 bcb/win32
--
※ Origin: 元智资工 火车站 <bbs.cse.yzu.edu.tw>
※ From : 59-104-137-217.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