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kiyo (爱是唯一)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请教语音编码问题
时间Wed Apr 4 00:21:25 2007
小弟我最近开始做专题,是有关於Linux的VoIP。那麽想请教各位大大,我现在想要
把麦克风输入的语音从Analog转成Digital存在电脑里,再用相关编码转成Analog
我目前已经在网路上找到g729这个Code可以用,但是他没附说明文件所以我不会用= ="
,所以想问看看还有哪些方法已经有人release出来(base on Linux)而且有相关说明文
件的可以用的可以麻烦告知我去哪里找或是可以参考哪些书籍(原文书也可)之类的吗?
感激不尽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