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Chen (Yish)
看板Preschooler
标题[分享] 厌世妈妈们抒发心情的新网站
时间Fri Nov 22 13:27:02 2019
嗨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经验,有时候带小孩带的很抓狂,压力破表。可是你却无法对任
何人诉说,因为每个人都期待你当一个「好妈妈」。
凡事都要有耐心、爱心,不能生气、不能抱怨。成为母亲後,你好像突然被期待成为一
个万能的人。
如果在一些版PO文抱怨,又可能会被大家批评。可是有时候你只是想抒发,想听听大家
的想法,想获得一些安慰而已。
朋友成立了一个FB专页,希望有这个需要的妈妈们可以到这边分享感受,或匿名抒发。
目前只有少少的人留言,所以来这边帮她分享。
底下是朋友的宣传文~~~~欢迎大家来。
你想大声的说
你并没有那麽爱自己的小孩
你并不喜欢母亲这个身分
请到 「厌世妈咪休息室」
https://tinyurl.com/vkam7sw
这里聚集了和你一样的妈妈们,
在这里你可以具名或匿名的尽情宣泄,
分享你的经验、情绪或心得。
这里对母职没有成见,对妈妈没有过度期待,
只希望妈妈们在这里得以喘息,
更期待这个社群能够成为你我的支援与慰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2.135.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eschooler/M.1574400424.A.39F.html
1F:→ opm : 有厌世爸爸的版本吗? 11/22 14:28
※ 编辑: YishChen (175.182.135.248 台湾), 11/22/2019 23:08:24
2F:推 tearscat : 我好爱这个网站,谢谢分享! 12/03 02:13
3F:→ buna : 有写东西但没出现耶 12/0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