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ipo (会PO)
看板Post
标题[晶片] 请问大家webatm显示准确吗
时间Fri Jun 1 19:03:21 2012
余额时常对不准 比我自己手动算的数字会差个几千块
怕有问题 去查未登摺记录结果 又不一样的数字
未登摺记录最後也有余额
总之不知道webatm数字不准是不是正常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92.213
1F:推 Scorpio1104:因为Visa金融卡签帐消费款项圈存, 06/01 19:13
2F:→ Scorpio1104:且特约商店尚未请款扣除的关系吗? 06/01 19:14
3F:→ huipo:我几乎每天都查一次 而且平常不会刷卡 06/01 19:25
4F:→ WebATM:你才不正常咧 06/04 15:31
5F:→ huipo:我该笑吗.. 问题是现在钱不见了我很担心 06/04 22:48
6F:推 WebATM:你有没有用VISA金融卡 去加油站自助加油 会先圈存一个额度 06/05 00:34
7F:→ testhaha:你先把簿子拿去邮局补登看看吧 06/05 07:08
8F:推 Desirefly:不知道办理VISA金融卡自动扣款会不会这样? 06/05 10:29
9F:→ Scorpio1104:VISA金融卡自动扣款?是指ACH吗? 06/05 20:23
10F:→ shalu:WebATM 没仔细看你ID 我差点建请板主 浸你水桶 你ID好酷XD 06/06 21:34
11F:→ AHJKL:id梗 06/06 23:09
12F:推 WebATM:原PO 帮我讲句话呗 原PO有用自助加油 所以会被先圈存大金额 06/07 16:59
13F:推 ilutc:楼上ID好酷XDDDDDDD 06/0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