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
看板Policy
标题Re: [问题] 落实社会福利,为什麽不....
时间Thu Sep 9 19:50:44 2010
※ 引述《atzkgb (加油)》之铭言:
: 你到底想讲什麽??
: 实业家企业家拥有大部分股份
: 股东有谁? 董事有谁??
: 老板叫股东大家都知道 老板实际上是谁?
: 股东会的权责被限缩在重大事项
: 快点说 股东有谁?
所以呢?你想表达甚麽?先去理解甚麽是资本家、股东的差异吧
: 哪里不清楚 定义说出来
: 只会讲人家讲错 跟没凭没据说别人杀人一样
: 错在你爱喷口水 却又说不出一套来
: 你只想喷口水 站内信就好 拜托
你不正在喷口水?
连原PO都知道的错误在哪,乱入的在这边死凹活凹,不要老是在自婊
: 拜托 你说的郭台铭没有娘家借钱撑得下去?
: 她娘家不是劳动阶层的吧
: 什麽最底层的劳动阶级变成首富,好像是他成为首富的过程中完全靠累积的劳动薪资一样
: 你还在神话郭台铭 看太多商业周刊了吗?
奇怪了,一开始扯谁从劳动阶级上来,讲出来又再扯借钱,有人说郭台铭是
靠劳动薪资致富吗?不要光说别人喷口水,阁下这种跳针精神正是伟大的口水实践者
: 现实的需求到底是什麽? 为什麽相同地理环境会有不同的政策?
: 立法是由利益团体冲撞形成的产物
: 好比说 现在的统独问题 到底甚麽是现实的需求??企业还是劳工的需求??
: 对方都在打倒对方的主张 谁胜谁的主张就会实现
: 主张重税多福利政策的政党本身就会对抗轻税政策主张的政党
: 社会科学常是相对的东西 给你讲得这麽绝对
: 你怎麽可能会有深入探讨的能力?
: 你好像只会吐槽
: 但吐槽却一点也提不出根据
: 你唯一会的就是提出攻击主张但却完全不提自己的根据为何
: 这种口水到底对讨论有何用处??
你连根据都不懂,就鬼扯,那我干嘛浪费时间教你?
你整篇就是一直在跳针,我回你已经是莫大的慈悲了(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5.49
1F:→ turiddu:这个议题已变为吵架文,版主不处理吗? 09/09 22:15
2F:推 oodh:为了指称前文没有讨论政策的内容而回的文,本身也无政策讨论 09/09 22:37
3F:→ oodh:为避免後续回文浪费大家的结论篇数,并维持看板氛围,锁文 09/0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