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asawa (忘了名字)
看板Policy
标题Re: [问题] 落实社会福利,为什麽不....
时间Thu Sep 9 14:57:08 2010
你们劳工朋友有相同的利益
为何不一起创业呢?
互相借钱很好借啊
相同条件过後可能就是人格吧
有的人懒有的人爱嫖妓
有的人连女儿都奸
怎麽会想到儿女
人都是自利的嘛~
※ 引述《atzkgb (加油)》之铭言:
: ※ 引述《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之铭言:
: : ^^^^^^^^^^^^^
: : 这是多久之前的言论彷佛只是把共产党宣言抄一遍而已
: : 商业的目的本来就是在获利
: : 现代因为股份制度的发展,你看得到的多数都是实业家跟企业家,它们的老板叫股东
: : 股东有谁呢?
: 你到底想讲什麽??
: 实业家企业家拥有大部分股份
: 股东有谁? 董事有谁??
: 老板叫股东大家都知道 老板实际上是谁?
: 股东会的权责被限缩在重大事项
: 快点说 股东有谁?
: : 这边变成自创学说,马克思可是没有讲过
: : 科学化管理标准化=递减劳动价值,要搞社会主义也应该把劳动价值的定义搞清楚
: : 劳动价值并不会因为生产改进而过程而递减.......
: 哪里不清楚 定义说出来
: 只会讲人家讲错 跟没凭没据说别人杀人一样
: 错在你爱喷口水 却又说不出一套来
: 你只想喷口水 站内信就好 拜托
: : 太多了啦
: : 郭台铭是一个、卡内基是一个、克罗克是一个随便找成功企业家就多的是
: : 从最底层的劳动阶级变成首富
: 拜托 你说的郭台铭没有娘家借钱撑得下去?
: 她娘家不是劳动阶层的吧
: 什麽最底层的劳动阶级变成首富,好像是他成为首富的过程中完全靠累积的劳动薪资一样
: 你还在神话郭台铭 看太多商业周刊了吗?
: : 打倒社会主义?你讲的是哪种社会主义?
: : 另外公共政策随国家的各种条件而不同,这不是甚麽逻辑性的问题。
: : 而是配合现实的需求,政策本来就是依据需求而改变,没有打倒不打倒的东西。
: 现实的需求到底是什麽? 为什麽相同地理环境会有不同的政策?
: 立法是由利益团体冲撞形成的产物
: 好比说 现在的统独问题 到底甚麽是现实的需求??企业还是劳工的需求??
: 对方都在打倒对方的主张 谁胜谁的主张就会实现
: 主张重税多福利政策的政党本身就会对抗轻税政策主张的政党
: 社会科学常是相对的东西 给你讲得这麽绝对
: 你怎麽可能会有深入探讨的能力?
: : 我倒建议你回去看看资本论,不要名词乱用一通逼人家来吐你曹
: 你好像只会吐槽
: 但吐槽却一点也提不出根据
: 你唯一会的就是提出攻击主张但却完全不提自己的根据为何
: 这种口水到底对讨论有何用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70.80
1F:→ oodh:偏离主题,与政策无关,锁文 09/09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