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
看板Policy
标题Re: [政策] 花博後废足球场
时间Wed Sep 1 21:30:52 2010
简单来说还是商业考量,有一个商业展示馆的经济效应会高於一个足球场
至於国际认证球场,其实新盖的田径场就是符合标准,只是不是专用足球场
台湾的足球问题,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没办法赢球。
因为在台湾的社会价值观,赢球就是一切。
※ 引述《oodh (oodh)》之铭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03.65.62.106
: 推 mulkcs:附近日韩中港马泰新印都迷足球...就台湾有异常体质 XD 09/01 11:05
: → supa64:"请问中山足球场使用过多久"(结案 09/01 11:42
: → oodh:给一楼 台湾小人多,近代没被英美殖民 给楼上,那该盖新的 09/01 11:59
: → supa64:那不就对了,只看到留下,请问使用率勒? 09/01 14:20
: 推 mulkcs:应该不是殖民的问题。相较之下,美国盛行足球也是最近的事 09/01 14:24
: → mulkcs:但日韩足球很早就崛起了 XD 09/01 14: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88.190
1F:→ oodh:它不是一个会展空间(可以出租作会展、吸引人潮) 台湾精品馆 09/01 23:26
2F:→ oodh:是外贸局的海外卖场计划,原本是有台湾精品奖得主才去,後来 09/01 23:33
3F:→ oodh:农特产品也有的样子,不过,就并不是一个展场用地而比较像一 09/01 23:34
4F:→ oodh:个百货或卖场 专柜都是外贸协会同意的这样 卖固定的东西 09/0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