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dcef186 (欧巴马)
看板Policy
标题[讨论] 完全中学没有体育馆
时间Wed Aug 11 09:39:10 2010
我是读台中某间县立学校,学校内没有体育馆,但旁边有一间体育馆却不是我们学校的
(目前由县府管理)我们要去上室内的体育课(羽球)或大型活动(毕业典礼)还要向体育馆
借场地,且毕业典礼还要缴上万元的场地费。
今年要放寒假前,我是羽球社里的干部(上社团包括羽球和桌球一样要到体育馆)和几位
学长到体育馆找馆长向她询问寒假是否可以有一些时间让我们团练她说场地都被
某些团体订光了,之後我们也问开学後的星期五放学我们想练习,她说开灯要钱
也说如果我们进去东西不见了怎麽办?讲完後,她又说给我们学校上体育课和社团
都不收费了以不像其他机构要定还有缴钱,当下听了还蛮气了。
其实学校一直有动作要将体育馆回归学校,因为原本我们的校地很大,但又被县府拿去
做为县立体育馆,导致校地被切成三份,以至於现有的校地很小,县府原本也要归还
但是里头有一家盲人按摩中心无法把他们请走(县府说他们是弱势族群)导致我们学校没有
自己可用的体育馆还要靠人家脸色,我是个学生,我自己的心情抒发一下,如果
能有专业的人可以提供如何收回?或在平等和比例原则之下可让按摩中心到其他地方
ps:因为不知要将这件事放在哪一版比较有共鸣,但想到这跟政策有关就放在此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35.46
1F:推 kevinjl:寄给苹果日报 08/11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