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dh (oodh)
看板Policy
标题Re: [新闻] 千名学者连署反国光石化 吁拟「永续台옠…
时间Fri Aug 6 12:53:08 2010
※ 引述《bathhouse ()》之铭言:
: 版主,你怎麽了?上面这种发言跟政策版有关吗?讨论谁是非,或是政党的责任
: 都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的目标应该讨论政策才对。
: 这件事件,可以切入的角度很多呀。在别的地方大家都在讨论环评这个政策的
: 好坏。到底我们的政府要把环评当成什麽?只是开发计画书的一部分,还是最
: 後一道关卡。由其是我们做了许多环评,但人民的信任度却不高,原因在那里
: 哪?是组成方式、评判标准、还是缺乏告知人民。这些都有讨论的空间。何必
: 加入太多的价值判断
你好像搞错了
环评的结果是不需进入第二阶段环评,有条件通过
这个政策,我认同,它是有数量根据的
并不是一定要和你一样对环评采批判角度,才叫讨论政策
一直以来,我都未曾把「人民(对政策)信任度」视为一个政策好坏的最重要指标
要说的话,它只是政令宣导的问题
ECFA 不也是一大堆媒体一路一直说人民不信任吗?
这并不等於我们该检讨ecfa条文本身,或规划的方向性
该不该停建、复工 核四,也不应以「是不是有人民不信任」为准则
是你认为有人不信赖环评,就是环评有错,就要检讨环评才叫讨论政策
我不认同这样想,一个事件有各种立场
我并不会质疑板上支持中科停工的人「不是在讨论政策」
你对於不同立场的人发言的正当性的质疑,似乎作的太快了...
--
oodh 进入守备状态
接着覆盖一张蚕丝被 结束这回合
http://www.wretch.cc/blog/ood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5.62.106
1F:→ blc:这一串不是国光石化的吗?怎麽转到中科去了? 08/06 17:05
2F:→ blc:前面h版主贴标签也贴得有点过份… 08/06 17:10
3F:推 dgfly:因为都跟环境有关阿~~b大息怒阿~~ 08/06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