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JACK (文亚南)
看板Policy
标题Re: [新闻] 千名学者连署反国光石化 吁拟「永续台옠…
时间Thu Aug 5 00:04:59 2010
※ 引述《LORDJACK (文亚南)》之铭言:
: ※ 引述《lembertlin (mountain)》之铭言:
: : 农业的农药污染我是知道的,但「高污染」?
: : 我google了一下,台湾的高污染都跟工业画在一起,只在一篇中国的相关报导
: : 看到农业与高污染的关系。
: 关於农业的污染
再补充一个小常识
资料来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668472/IssueID/20070724
Q:去年台湾农药用量高达37,393公吨,平均每人分到约1.7公斤。
农民怎麽会喷这麽多农药?
A:谈到喷洒农药,知道实情你会吓死,室内栽种....
是的, 1.7公斤, 假设这些农药全由人体摄入
那每个人每年吃的都比大埔自杀阿嬷还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4.45
1F:→ LORDJACK:大罐宝特瓶容量2000cc, 全装水大约两公斤 08/05 00:06
2F:→ georgebb:那也要喝很久 = =a 08/05 08:52
3F:→ Pissaro:一次喝下去跟全年慢慢在体内代谢是不一样的 08/05 09:56
4F:推 autotroph:农药在自然环境会分解 分解的慢就禁用了 08/05 12:23
5F:→ LORDJACK:工业区排出的硫化物氮化物在海中也会分解 08/05 13:17
6F:推 Syunn:在虾的体内也会分解 在吃虾的鱼的体内也会分解 08/05 14:09
7F:→ Syunn:在吃了吃虾的鱼的人的体内也会分解 08/05 14:10
8F:推 ChallengerII:这篇的意思是说农药是不会被分解被代谢是吗? 08/05 19:46
9F:→ ChallengerII:工业区排出的硫化物氮化物...不就是酸雨的来源? 08/05 19:55
10F:→ ChallengerII:啊对了 工业区使用及排出的毒物 可不只是硫化物氮化 08/05 20:15
11F:→ ChallengerII:物 还有毒好几倍的... 08/05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