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ka1aka (Por Una Cabeza)
看板Policy
标题Re: [讨论] 派遣工近52万人
时间Thu Jul 15 07:36:56 2010
这部份的问题很简单,有部份行业假成本竞争之名,混在名单内享受剥削的暴力。
未国际化竞争的部份,需要降低什麽成本?台湾本土服务业饼就这麽大,难道说不用
派遣就没人去速食店,就不去大卖场,就不用这些服务?
台湾营造业难道说给工人低薪又或是使用外劳,台湾的房价就降得下来?
这一来一往之间省下的人力成本,难道都回馈给消费者了?
若否,此政策适用范围本应重新调整。
此外,二轮制也是对劳工不利的措施;更扯的是最低新资与二轮制并行。
--
◆ 你不够无耻喔! (可按 i 查看限制) [按任意键继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3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