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tar0620 (FarnWu)
看板PoleStar
标题[请益] 外甥外国出生算命改用美国或台湾时间
时间Fri Jan 29 02:31:49 2016
各位大德晚安
本人外甥在美国出生
已有四快五个月
请问他应该用美国时间算
还是要换算成台湾时间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54.1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leStar/M.1454005912.A.AC1.html
1F:推 dgc: 美国当地时间 01/29 13:31
2F:推 aki0530: 美国当地时间 01/29 18:25
3F:推 no42f: 记得紫微斗数是要换算 中原时间 02/17 18:58